2011/12/03 Neko團騎 東勢雙崎部落

  一早由從家裡出發騎到圓滿戶外劇場集合,再騎到洲際棒球場第二集合點,然後就一路殺到東勢麥當勞,今天感覺整個不對勁,很累的感覺我索性牽拖是胎壓不足今天就騎到麥當勞好了!

  結果還是連人帶車上了阿捷的補給車載我避開我最怕的爬坡路段上到雙崎部落.




 
回程,我再跟星星和他的兩位同學以及小魚小Q,佳欣,Fion等組成D組騎到東勢,本來要帶他們去第三橫街吃"洞庭春-黃牛肉麵"的,
結果一般星期假日都有開店的洞庭春,偏巧今天剛好老闆有事沒開店,哈哈我們可真會選日子阿!

然後就到上次小魚帶我們去吃的"一滴水拉麵"吃麵,這家很有特色喔!低鹽、少油、無味精的健康訴求真的很不一樣(在豐勢路上)

特別推薦"高鈣軟骨麵",這白色軟骨竟然爌到軟潤,不是一般那種脆的口感,還有"黃瓜海鮮麵"也推薦非常鮮甜!












































吃完了經一位熱心的東勢大姊介紹我們去吃"老街焦糖剉冰"


吃飽喝足根本就騎不動了, 接著我就上了大魔王的車,因為車內擠了3部腳踏車所以還委曲小Q和小魚兩個擠在小小的一個後座空間!讓我這個老人家獨享前座舒適大大的空間,星星和兩位男車友則陪著佳欣和Fion兩位美女騎回台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skeylin 的頭像
    whiskeylin

    海哥的部落格

    whiske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