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今天高手都跑去參加花東300K比賽了,沒去的就安排騎中正露營區
天微亮來到集合的森林公園7-11,飛天恐龍還垂著頭睡覺中呢!




6~7隻貓集合後往第二集合點前進中




太原路底7-11第二集合點,總共14隻貓





中正露營區路口,大家早已到達許久.我騎到時受到大家列隊迎接





小魚和卡布




Sam不是應該去花東比賽嗎?怎跑來美食團? 阿財也好久不見了!



LDSing




14隻喵合影




由於我還沒去過四方太子宮,小廖臨時決定再加碼四方太子宮,
中正露營區下山後再爬上太子宮




這是我第一次騎車來太子宮朝聖,




這裡有提供免費的鹹稀飯,但是流了滿身汗提不起胃口!




Elton首先發難乘了一碗吃起來,



受不了引誘,於是人手一碗,太好吃了!我連吃兩碗




一邊吃一邊LDS




美食團正討論等一下還要去那裡吃?




於是下山後又來到阿捷推薦的這家吃抓餅



先喝現煮咖啡 ,可以無限量續杯




這位是阿凱,他是大甲高中單車隊的選手第2次跟騎,
沒想到竟然就跟到美食團!




抓餅來了!小許/欣雨笑逐顏開





抓餅+咖啡==>開始聊是非




這家的抓餅有新疆孜然香料的特殊味道,餅皮酥脆,包著小黃瓜等蔬菜,
吃起來非常爽口,我對它的評鑑等級是:超級無敵夭壽好吃!~非嚐不可阿!




美食團合照,吃完後Elton還提議再騎去大坑圓環吃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skeylin 的頭像
    whiskeylin

    海哥的部落格

    whiske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